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2020年5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考评情况通报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O O 

 

20205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

考评情况通报

 

为进一步加强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代理机构的管理,规范代理机构行为,提高代理服务质量,根据《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进场代理机构评价细则(试行)》(巩交易〔20188号)规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5月份进入中心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服务的代理机构进行了综合考评,现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5月份共有17家代理机构进入中心平台开展进场交易项目代理业务,整体开标过程组织规范,服务态度良好业务服务熟练度较高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有序开展。但仍存在以下问题:

河南邦兴工程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在代理《巩义市城乡一体化工程(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中,工作程序存在漏项,未仔细检查,扣3分。

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巩义市永安办白县通村入组项目》代理工作中,评标办法选择错误,导致评标工作无法进行,扣3分。

请相关代理机构认真对照上述问题进行整改,按照交易指南办理相关业务,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交易规则及工作纪律,加强对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和作风管理,保证代理工作质量,提高代理服务水平,开展有序竞争,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附件:20205月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月评价情况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附件: 2020.5月招标代理机构月评价情况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