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2020年4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考评情况通报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O O

 

 

 

 

20204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考评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代理机构的管理,规范代理机构行为,提高代理服务质量,根据《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进场代理机构评价细则(试行)》(巩交易〔20188号)规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4月份进入中心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服务的代理机构进行了综合考评,现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整体情况

4月份共有16家代理机构进入中心平台开展进场交易项目代理业务,整体开标过程组织规范,服务态度良好,能够严格按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准则配合专家抽取和开评标服务工作。其中表现较好的代理机构有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11家代理机构,上述公司行为规范,流程完整,能够较好的完成代理组织与服务工作

二、存在问题

智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代理巩义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项目中,开标程序出现漏项,扣3

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代理河洛镇西石沟村至洛口道路改建工程项目中评标办法选择错误,扣4分;后期上传的文件材料不完整不准确,扣3分。

河南邦兴工程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仁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项目结束后未及时关闭开标室灯光,各扣2分。

三、工作小结

经研究,对本次代理机构评价评议最后两名的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智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批评。希望各代理机构针对通报中存在的问题,自我检查,查漏补缺端正工作态度,注重细节问题加强对本公司从业人员业务水平的培训,进一步熟悉电子化开评标系统操作流程,切实提高代理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附件20204月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月评价情况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附件: 2020.4月招标代理机构月评价情况表(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