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2020年3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考评情况通报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O O 

 

20203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

考评情况通报

 

为进一步加强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代理机构的管理,规范代理机构行为,提高代理服务质量,根据《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进场代理机构评价细则(试行)》(巩交易〔20188号)规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3月份进入中心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服务的代理机构进行了综合考评,现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3月份共有27家代理机构进入中心平台开展进场交易项目代理业务,整体开标过程组织规范,服务态度良好能够严格按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准则配合专家抽取和开评标服务工作其中表现好的代理机构有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豫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15家代理机构上述公司行为规范业务服务熟练度较高,代理的项目均能顺利开展。

3排名靠后的代理公司存在问题如下:

中睿众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在代理巩义市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实施方案编制项目过程中,由于开标准备不充分,导致评标工作开始时间延迟,扣3

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代理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米河所业务用房装修项目过程中,工作程序中出现漏项,扣3分;

河南省天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在平台系统操作中上传的文件材料出现多处明显错误,扣4分;

河南德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巩义市竹林镇气风口至郅家门公路改建工程项目中,工作程序中出现漏项错项,影响评标工作及时推进,扣5分。

综合本月运行情况,普遍存在系统操作中上传资料不认真、不细致的问题,导致审核过程重复修改、工作效率不高。希望各代理机构能够引起重视,针对通报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积极整改,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增强公司从业人员工作责任心,切实提高代理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附件:20203月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月评价情况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附件: 2020.3月招标代理机构月评价情况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