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CA密钥办理程序

一、投标/代理企业办理CA密钥程序

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www.gyggzyjy.gov.cn),打开右上角“重要通知”栏,下载并填写文后附件,提供以下资料,到交易中心一楼大厅“CA窗口”办理:

(一)需要现场提供的证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办理CA密钥)

含: 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附后

3、《HNXACA单位数字证书申请表》

4、《信息采集表》

5、公章或加盖公章的空白A4纸(二选一)

(二)办理费用及付款方式:首年1200/年,次年900/年。

(三)办理CA密钥延期

企业提供如下证件到CA密钥办理窗口办理: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办理CA密钥)

含: 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附后

3、《HNXACA单位数字证书申请表》

4、《办理CA密钥延期声明书》

说明:1、办理CA密钥和诚信入库可同时进行,没有先后顺序。但办理CA密钥需先在交易中心网站注册账号。办理诚信入库不需要到现场提供纸质材料,只需要在交易中心网站注册账号,填写、上传、提交备案材料,交易中心在网上审核。详见网站首页滚动条《办理诚信入库及入库信息变更程序》。

2、办理CA密钥填写的各种表格也可以在交易中心网站首页上部“公共服务”-“下载专区”内下载。

二、办理时间及联系方式

1、现场审核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冬春季14:00-17:00

2、办理CA联系方式:0371-64576169

 联系地址: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路交叉口,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附件1:《HNXACA单位数字证书申请表》

附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办理CA密钥)

附件3:《信息采集表》

附件4:《办理CA密钥延期、变更、补办声明书》

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974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附件: 附件1:HNXACA单位个人数字证书登记申请表.doc 附件: 附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办理CA秘钥).doc 附件: 附件3:信息采集表.doc 附件: 附件4:办理CA密钥延期、变更、补办声明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