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2019年11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考评情况通报

 

 

 

 

 

 

 


 

201911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

考评情况通报

 

根据《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进场代理机构评价细则(试行)》(巩交易〔20188号)规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11月份进入中心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的代理机构进行了服务行为考评,现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整体情况

11月份共有28家代理公司进场交易项目,整体开标过程组织规范,服务态度良好,未出现不文明现象。其中表现较好的有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中兴豫建设有限公司12家代理机构,上述公司在开展本月代理业务工作中工作流程规范,服务态度良好,代理的项目均能顺利开展。其余16家代理机构在项目进场交易过程中仍存在一些问题。

二、存在问题

业务服务上,出现对代理业务不熟悉重复办理项目进场、登记信息有明显错误等问题,其中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3家代理机构存在扣分项。

系统应用上,上传的公告公示、交易文件等相关资料不完整不准确问题出现较为频繁,其中河南永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代理机构均存在扣分项。

行为规范上,出现项目结束后未关闭开标室空调、电脑等电器问题,河南豫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存在扣分项。

三、综合分析

经研究,对本次代理机构评价评议最后两名的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永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提出批评。综合本月运行情况,主要问题存在上传资料不认真、不细致的问题,导致项目信息反复退回修改,影响开评标工作推进质量和效率。希望各代理机构能够引起重视,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增强公司从业人员工作责任心,切实提高代理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附件:201911月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月评价情况表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125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附件: 11月招标代理机构月评价情况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