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918日下午,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李现锋同志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赵晓利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抗战老兵、河南储备物资管理局离休干部田又生同志和全国劳动模范、全国知名排爆专家王百姓同志的宣讲视频,从内心深处接受了先进精神洗礼。

 

市纪委常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樊永杰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郑州市委、巩义市委决策部署,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开展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和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二是要牢牢把握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要通过深学细研下真功,调查研究见真章,检视问题挖根源,整改落实见实效四个方面强抓落实;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引领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把握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工作开展。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现锋同志传达了巩义市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并提出巡回指导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聚焦主题主线,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从而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三要把握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五要抓实基层党支部,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党支部的活力,确保每名党员受教育、有提升。六要防止形式主义,改进工作方式,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确保以好作风抓出好成效。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三宜美丽新巩义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