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示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软硬件维护项目成交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软硬件维护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巩财单一采购-2020-15

三、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郑州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时发布。

四、评审日期:2020年06月30日

五、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六、成交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 址

成交金额

单位

/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运行维护、二次开发、培训、技术支持等软件系统,以及电脑、监控摄像头等专用硬件维护更新,软硬件维护更新包含但不限于: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及中心公共服务平台维护、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维护、数据交换平台维护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张家港市杨舍镇江帆路8号(东区总部)

660000.00

元/年

序号

名称

服务要求

服务期限

1

交易平台软硬件维护

合格,符合相关规定

三年

七、采购小组成员名单赵忻、丁延兵、杨玉恩

评审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场)、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场)

八、招标代理服务费参考计价格(2002)1980号文及国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规定,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22840.00,由成交人支付。

九、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本次成交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郑州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定标日期:2020年07月01日。

十、其他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公告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示期限结束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代表签字),由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提交(邮件、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有效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为受理时间。逾期提交或未按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巩义市行政西街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方式:0371-69580668

 

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巩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地址:巩义市新华路85号

联系方式:0371-64389803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北三环与信息学院路交叉口瀚海爱特中心A塔1818室

联系人:韩女士

联系方式:0371-60903128

 

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0701

 

石山 签于 2020/07/01 16: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