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2019年郑州市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项目-大峪沟镇玉皇庙村生产车间项目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河南国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巩义市大峪沟镇人民政府委托,就2019年郑州市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项目-大峪沟镇玉皇庙村生产车间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已于2019年11月18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变更如下:

1、因原上传的工程量清单有遗漏,现补充上传遗漏部分的工程量清单。已经报名下载工程量清单的投标人,须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答疑澄清文件”栏中查看最新补充的工程量清单,以此编制投标文件。因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在开标前具有保密性,投标人须及时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等,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其他未涉及内容不变。

2、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3、联系方式

    位:巩义市大峪沟镇人民政府

       址:巩义市大峪沟镇

      人:张先生

    话:0371-64056005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国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与黄河路交叉口金成时代广场6号楼8层  

      人:郝女士

       话:13273817272

督:巩义市财政局

      话:0371-64389803

                                    河南国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129

王磊 签于 2019/11/29 08: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