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2019年郑州市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项目(巩义市河洛镇西石沟村粉条加工厂)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中睿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巩义市河洛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2019年郑州市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项目(巩义市河洛镇西石沟村粉条加工厂)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已于2019年11月13日在《巩义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变更如下:
1.变更内容:
因原上传的工程量清单有遗漏,现补充上传遗漏部分的工程量清单。已经报名下载工程量清单的投标人,须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答疑澄清文件”栏中查看最新补充的工程量清单,以此编制投标文件。因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在开标前具有保密性,投标人须及时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等,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
其他未涉及内容不变。
2.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巩义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等相关网站上同时发布。
3、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巩义市河洛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19937188780
地址:巩义市河洛镇
代理机构:中睿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女士
地    址:郑州市心怡路与创业路交叉口尚峰座915
联系电话:18539496568
监督单位:巩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地    址:巩义市新华路85号
电    话:0371-64389803
                                         2109年11月21日

李成敏 签于 2019/11/21 10: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