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巩义市人民法院数字审委会、智能庭审语音识别及电子档案查询系统采购项目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巩义市人民法院数字审委会、智能庭审语音识别及电子档案查询系统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巩财公开采购-2019-95号

三、项目预算金额:1118000A包:578000元,B包:540000元

四、变更内容

1.原招标公告中:

9.3 投标文件: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zs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nZZTF格式)一份(U盘介质)须在投标时间前密封提交;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zsggzy.com/)”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

现变更为:

9.3 投标文件: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nGYTF格式和word格式)一份(U盘介质)须在投标时间前密封提交;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

2.原招标文件中:

第二章 供应商须知中“7.2中标公告:7.2.1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应当自中标人确定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采购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公告中标结果,招标文件应当随中标结果同时公告。”

现变更为:

7.2.1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应当自中标人确定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公告中标结果,招标文件应当随中标结果同时公告。

 其他内容不变,对于本项目已经成功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须重新下载最新的招标文件,以此编制投标文件。因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在开标前具有保密性,投标单位须及时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因投标单位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发布变更公告的媒介

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巩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地址:巩义市新华路85号

电话:0371-64389803

购人:巩义市人民法院

 址:巩义市杜甫路20号

联系人:孟主任           话:0371-64560181

代理机构: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56号东方陆港C栋14层

联系人:康鑫  刘丹丹  丁惠宾

 话:0371-85510622 /63819622

 

发布人: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96  

康鑫 签于 2019/09/06 10: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