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巩义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办公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招标编号:巩财公开采购-2018-93

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巩义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委托,就巩义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办公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已于2018年11月21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发布变更公告。

1.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1.1项目名称:巩义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办公设备采购项目

1.2项目编号:巩财公开采购-2018-93

1.3公告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2. 变更信息

2.1删除招标文件中:

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10.1招标控制价

2.2原招标文件中:

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 四、开标一览表 工期

现变更为: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 四、开标一览表 交货期

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 五、资格审查资料 (二)近年财务状况备注:后附近二年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或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

现变更为: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 五、资格审查资料 (二)近年财务状况备注:后附近二年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或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成立年限不足的自成立之年提供)。

2.3投标报价超过采购预算价作无效标处理。

2.4其他内容不变。

3. 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招标人:巩义市政务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与中原西路交叉口西北

联系人:马先生

  话:13803815177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106号8号楼9层925号

联系人:宋先生       

  话:0371-68617636

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0日

吴楠 签于 2018/12/10 17: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