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芝田镇八陵村农副产品加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巩义市芝田镇人民政府委托,就芝田镇八陵村农副产品加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芝田镇八陵村农副产品加工项目

二、采购编号:巩财磋商采购-2019-251  

三、项目预算:50.00万元 ,控制价:50.00万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4.1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4.2强制采购节能产品:是
4.3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是
4.4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五、项目基本情况:

5.1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内容

5.2工期要求:30历天

5.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个标段

5.4质量要求:合格

六、投标人资格条件:

6.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1年的提供近3个月的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3个月的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书(格式自拟))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单位出具无在建工程证明);

6.4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6.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参加磋商。

七、磋商文件发售信息

7.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912月16日至20191225日(8: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进行下载磋商文件。(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7.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7.3 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7.4 投标人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7.5竞争性磋商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磋商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磋商文件。

注:供应商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磋商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办事指南)。获取磋商文件后,供应商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制作器码一致的直接按照废标处理。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八、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8.1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22611时30分(北京时间)

8.2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加密电子响应文件(.GYTF)须在响应文件的接收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响应文件电子版(.nGYTF)须在响应文件的接收截止时间前递交至磋商文件规定地址。

8.3 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8.4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GYTF)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发布。

十、联系方式

  人:巩义市芝田镇人民政府

人:胡女士

   话:0371-68532657

代理机构: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5324931658

监督单位:巩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话:0371-64389803

                                                                                          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191213

李朋只 签于 2019/12/13 09: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