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巩义市公安消防大队购置应急救援器材装备项目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巩义市公安消防大队购置应急救援器材装备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巩财公开采购-2019-134

三、项目预算金额:300万元

四、采购需求: 

4.1包段划分、采购内容、采购预算、服务要求、验收方式

包段

包段

名称

采购内容

采购预算(元)

服务要求

验收方式

交货期

质量要求

包1

个人防护类器材购置项目

个人防护类器材购置及相关服务,规格型号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项目需求及技术要求”。

640924.00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内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

 

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规范、国家强制性标准及满足采购人要求。

采购人指定现场安装完成,具备验收条件后,按照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规范、国家强制性标准及满足采购人要求,组织现场验收。

包2

抢险救援类器材购置项目

抢险救援类器材购置及相关服务,规格型号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项目需求及技术要求”。

584956.00

包3

灭火类器材购置项目

灭火类器材购置及相关服务,规格型号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项目需求及技术要求”。

894120.00

包4

消防设备购置项目

液压工具组和空气压缩机及相关服务,其规格型号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项目需求及技术要求”

880000.00

4.2交货地点: 采购人指定地点。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企业扶持、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的财务报告;新成立公司的财务要求: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资料;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格式参考本项目投标文件格式;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开标前6个月之内中任一月份的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均可)和社会保障资金(开标前6个月之内中任一月份的社保证明均可)的相关材料;新成立的公司要求: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资料;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文件详见响应文件格式);

6.提供政府采购反商业贿赂承诺书;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库[2016]12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1)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2)查询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后至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之日;3)查询人:法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

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无。

(二)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营业执照中具有和项目相关的经营范围。

(三)具备合格参与采购的供应商资格的公司不能将其资格授予下属公司使用参与投标,本次招标亦不接收联合体参与。

注:本项目供应商可以同时投标多个包段,但最多只能中1个包段。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招标文件的获取

1.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9年1213日至2020158:30-17:00,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注:投标单位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公共服务-办事指南)。获取招标文件后,供应商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1610:00整(北京时间,下同)。开标时,供应商必须携带本单位CA密钥对加密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街交叉口);

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上传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n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招标文件规定地址;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GYTF)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巩义市公安消防大队

 址:巩义市新兴东路109号               

联系人:陈先生                           

 话:15286829950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农业路37号

人:徐女士    张女士

   话:0371-60926170   

   箱:longhuadl@163.com

 

监督单位:巩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新华路85号

电话:0371-64389803


                                       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2日


茹艳 签于 2019/12/12 10: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