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涉村镇大南沟村乡村振兴项目施工图纸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睿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巩义市涉村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涉村镇大南沟村乡村振兴项目施工图纸设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采购项目名称:涉村镇大南沟村乡村振兴项目施工图纸设计
2.采购编号:巩财磋商采购-2019-249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项目预算:70万元
5.采购内容:大南沟村乡村振兴项目施工图设计及后期配合服务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7.服务周期:设计周期20日历天,服务期按相关规定执行
8.质量要求:符合现行设计规范、规程、规定
9.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和风景园林乙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需具有高级职称,且有二级注册建筑工程师证书及以上职业证书;项目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均须有本单位劳务合同和本单位缴纳的至公告截止日期连续六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注册或登记单位名称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5. 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惩戒对象”、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采购人有权对投标人的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和复查)。
三、磋商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磋商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9年12月 12日至2019年12月24 日(北京时间,8:30—17:00)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下载磋商文件及资料,并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详见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2.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注:投标人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磋商文件及资料( 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办事指南)。获取磋商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 并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四、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包括加密电子响应文件、响应文件非加密电子版(U 盘存储)
2.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 25 日09:00(北京时间)
3.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四 开标室。加密电子响应文件(.GYTF)须在响应文件的接收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响应文件电子版(.nGYTF)须在响应文件的接收截止时间前递交至磋商文件规定地址。
4.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单位CA密钥对本单位加密电子响应文件进行现场解密。
5.加密电子响应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nGYTF)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巩义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发布。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巩义市涉村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费先生
地    址:巩义市涉村镇
电    话:13073789399
代理机构:中睿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女士
地    址:郑州市心怡路与创业路交叉口尚峰座915
联系电话:18539496568
监督单位:巩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地    址:巩义市新华路85号
电    话:0371-64389803
                                                    中睿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1日

李成敏 签于 2019/12/11 16:4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