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巩义市2019年郑州市级第二批资金及中省郑州市级结余资金农业项目一标段、二标段竞争性磋商公告

河南万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巩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委托,就巩义市2019年郑州市级第二批资金及中省郑州市级结余资金农业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资金已落实。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磋商。

1.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采购项目名称:巩义市2019年郑州市级第二批资金及中省郑州市级结余资金农业项目

1.2 项目编号:巩财磋商采购-2019-117

2.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2.1 项目概况:巩义市2019年郑州市级第二批资金及中省郑州市级结余资金农业项目

2.2 项目地点:巩义市;

2.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80%、自筹资金20%。

2.4 投资金额:285万元

2.5 建设工期:90日历天

2.6 标段划分:共划分两个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一标段:2019年巩义市新中镇茶店村玻璃温室项目。

   二标段:2019年巩义市大峪沟镇和沟村蔬菜大棚种植项目、2019年巩义市夹津口镇宋岭村蔬菜大棚种植项目。

2.7 预算金额:一标段:210万元,二标段:75万元。

2.8 采购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内所有内容;

2.9 质量要求:合格。

3.供应商资质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自行承诺),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员工并提供社保证明或劳动合同

3.3供应商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4本次磋商实行资格后审,不符合资格条件的磋商将被拒绝。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参加磋商。

注: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成立以来年度。

4.报名须知: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9 7  23 日至2019 7  29 日(8:30—18:30,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进行网上报名。

(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4.3 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的时间及方式

5.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及资料。

(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5.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5.3竞争性磋商文件下载时间同报名时间,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竞争性磋商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竞争性磋商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竞争性磋商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响应性文件将不予受理。

5.5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 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响应文件制作工具查看竞争性磋商文件和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6. 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6.1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本单位 CA 密钥对加密电子响应文件进行解密。

6.2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 8  7  9 时(北京时间)。

6.3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三 开标室.加密电子响应文件(.GYTF)须在响应文件的上传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响应文件电子版(.nGYTF)及纸质响应文件须在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地址。

6.4加密电子响应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nGYTF)和纸质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巩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址:巩义市政通路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371-64353549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万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125号联盟国际商务大厦14A

联系人:岳女士

 话:0371-60920828

行政监督:巩义市财政局

   话:0371-64389803

                                

 

 

 

 

 

    河南万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 7 月 22 日

 

张洋洋 签于 2019/07/22 15: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