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巩义市文物保护总体规划招标公告


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巩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委托,就巩义市文物保护总体规划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巩义市文物保护总体规划

1.2 采购编号:巩财公开采购-2019-36         

2.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

    2.1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2 预算金额:1530000

2.3 服务期限:180日历天

2.4 质量要求:合格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招标人的采购需求

根据我市定级文物120处,编制文物总体保护规划,为我市未来城市发展提供更加规范、合理的材料依据。

4.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二)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三)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提供下列资料:

5.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5.2投标人须具备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甲级资质(资质范围包含文物保护规划),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5.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2017年或2018年度的财务报告,若投标人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能力;(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91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和社保基金的证明材料)

5.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6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并提供书面承诺书;

5.7近三年内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截图(信用记录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an.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

5.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10本次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时投标单位携带原件。

6.报名须知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 CA 密钥, 凭 CA 密钥登录系统,请于 2019520日上午8:30分至2019524日下午18:30 分(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 )进行网上报名。(详见 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6.2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6.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6.4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投标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注:投标单位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办事指南)。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 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非加密电子版(U 盘存储)、纸质投标文件;

7.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611日上午9时00 分(北京时间);

7.3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GYTF) 须 在 投 标 文 件 的 上 传 截 止 时 间 前 通 过 “ 巩 义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中 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nGYTF)及纸质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招标文件规定地址;

7.4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 CA 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7.5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GYTF)和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8.开标时间及地点:

8.1开标时间:2019611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8.2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于2019520日至2019524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10.联系方式

人:巩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址:巩义市永新路101号

人:吕先生

联系电话:0371-6438738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河南省科技信息大厦12层

  系  人:崔先生 高先生

    话:15136251262

 

监督单位:巩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新华路85号

 话:0371-64389803

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7日

 

崔鹏 签于 2019/05/17 11: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