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向淮滨县捐赠数字化阅读设施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巩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委托,就向淮滨县捐赠数字化阅读设施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编号:巩财磋商采购-2018-53

二、项目名称向淮滨县捐赠数字化阅读设施项目

三、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内容:朗读亭和VR虚拟展示馆各1套(具体项目需求及技术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2.供货安装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3.交付使用时间:合同签订且生效后30 日内交付使用。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

5.政府采购预算价:36元。

6.质量要求:合格。

7.质保期:一年。

8.政府采购政策:执行采购节能产品/采购环保产品/促进中小型/监狱/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相关政策。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提供自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关于“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查询结果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关于“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结果(需显示查询日期时间,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五、报名信息

1.凡有意参加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81210日至201812148:30-18:00(北京时间)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进行网上报名。(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2.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路交叉口)办理。

3.供应商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报名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六、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信息:

1.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磋商文件及资料。

2.竞争性磋商文件下载时间:请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3.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每套售价200元(磋商现场缴纳),售后不退。(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竞争性磋商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磋商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开启时间、地点: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1220下午14:30(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路交叉口);

3.逾期送达的、未送至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将予以拒收。

八、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媒体: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巩义市)和《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网》等相关网站上发布。

九、联系事项:

采购人:巩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址:巩义市行政东街2号

联系人:巴女士               联系电话:0371-64399399

代理机构: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上街区济源路70号三楼

联系人:郑女士、许女士    Email:hnszczb@126.com

电话:0371-6892239668922397

 

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8127

谷小雨 签于 2018/12/07 16: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