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巩义市公安局关于巩义市公安局购置手机解锁取证仪项目(二次)询价公告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巩义市公安局的委托,就巩义市公安局购置手机解锁取证仪项目进行询价采购,因一次询价失败现发布二次公告,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1. 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1.1项目名称:巩义市公安局购置手机解锁取证仪项目

1.2 采购编号:巩财询价采购-2018-93

2. 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2.1 采购内容:手机解锁取证仪(详见附件)

2.2 采购数量:1套

2.3 采购预算:243975元

2.4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

2.7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政策、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优先采购国货等政府采购政策。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2 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3.3 供应商须提供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且无不良记录。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询价通知书发售信息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8年1210日至2018年1212日(每日8: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进行网上报名。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4.3 供应商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 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询价通知书及资料。

4.5 询价通知书下载时间:2018年1210日至2018年1212日,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询价通知书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6 询价通知书售价:询价通知书每套售价200元/套(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4.7 询价通知书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询价通知书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询价通知书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询价通知书的,其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5. 询价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5.1 询价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121314:30(北京时间)

5.2 询价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开标室。

6. 询价有关信息

6.1 询价时间:同询价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6.2 询价地点:同询价响应文件接收地点。

7. 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恒信咨询网》上发布,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8. 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巩义市公安局

 址:巩义市

联系人:张先生

 话:0371-69536116

采购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先生、女士         

 话:0371-60992507  0371-86688490

采购项目的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先生    0371-60992507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7

 附件 采购需求.pdf

 

张博 签于 2018/12/07 15:5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