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巩义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方案编制单一来源公告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的委托,就巩义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方案编制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1. 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1.1项目名称:巩义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方案编制

1.2 采购编号:巩财单一采购-2018-24

2. 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2.1 采购内容:编制巩义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方案

2.2 采购预算:40万元。

2.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 编制周期:60日历天。

3. 拟定供应商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河南九鼎德盛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金水东路33号美盛中心写字楼8层817号

4. 供应商资格要求

 4.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4.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1.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2 供应商应具有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具有相关经营范围。供应商须具有旅游规划设计单位以上资质。

4.3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5. 单一来源文件发售信息

5.1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8年 12  7 日至2018年 12  13 日(每日8: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进行网上报名。

5.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5.3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单一来源文件及资料。

5.5 单一来源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 12  7 日至2018年 12  13 ,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单一来源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6 单一来源文件售价:单一来源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5.7 单一来源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单一来源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单一来源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单一来源文件的,其单一来源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6. 单一来源响应性文件接收信息

6.1 单一来源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 12  14 14:30时整

6.2 单一来源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开标室

7. 单一来源有关信息

7.1 协商时间:单一来源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7.2 协商地点:单一来源响应文件接收地点。

8. 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恒信咨询网》上发布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9. 联系方式

采购人: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  

 址:巩义市东区永新路101号

联系人:王先生

 话:13623818299

采购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马先生、庞女士

 话:0371-60992507    0371-86688490

巩义市财政局:地址:巩义市新华路   电话:0371-64389803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 12  6

张博 签于 2018/12/06 15: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