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巩义市市直高中教室、宿舍防盗门采购三次询价公告

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巩义市市直高级中学委托,就巩义市市直高中教室、宿舍防盗门采购三次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按本公告规定的内容参加本项目询价采购。

1. 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巩义市市直高中教室、宿舍防盗门采购三次

1.2采购编号:巩财询价采购-2018-39

2. 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询价内容:270套全封闭式防盗安全门

2.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3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标准质量要求

2.4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5交货安装期:合同签订后5日内

2.6采购预算:27万元

2.7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政策、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优先采购国货、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政府采购政策。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所投产品厂商须具有建筑门窗行业资格证书、商标注册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所投产品须具有通过CMA资质认定的检测部门出具的检验合格的《检验报告》.

3.3供应商须提供近3年(201511日至今)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且无不良记录;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招标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4本次询价不接受联合体。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81022日至201810248: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进行 网上报名。(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4.3供应商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 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询价通知书及资料。

4.5询价通知书下载时间:请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询价通知书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6 询价通知书售价:询价通知书每套售价200元(询价现场缴纳),售后不退。(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7 询价通知书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询价通知书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询价通知书。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询价通知书的,其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1026日下午14:30

5.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5.3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发布。

7.本次询价联系事项

招标人:巩义市市直高级中学

地址:巩义市北山口镇青龙大道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371-6412 610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371-69596958

地址:巩义市中原西路与和平路口北260米路东诚安工程管理

 

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1019

 

 

高西成 签于 2018/10/19 16: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