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交易 > 招标公告
巩义市米河镇赵岭安置区围堰土方工程招标公告


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巩义市米河镇人民政府委托,就巩义市米河镇赵岭安置区围堰土方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1.1项目名称:巩义市米河镇赵岭安置区围堰土方工程

1.2招标编号:MH-20181119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建设地点:巩义市米河镇赵岭安置区

2.2质量要求:合格标准;

2.3计划工期:2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内容;

2.5项目投资:237.2万元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任项目经理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自行承诺)。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员工并提供社保证明或劳动合同

3.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开标时投标人须提供网页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须知: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8年12 29 日至20191月 78:30-18:00(北京时间)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yggzyjy.gov.cn)进行网上报名。(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4.3、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5.3、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在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01月18日上午9时00分。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人:巩义市米河镇人民政府

人:王先生

 话:13526830937

联系地址:巩义市米河镇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人:宋先生   周女士

联系电话:0371-67789598  18503866125  18638009681

联系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迎春街企业总部基地95号楼8楼

   箱:cdzfcg@163.com

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8日

宋相举 签于 2018/12/28 16: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