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交易 > 招标公告
巩义市2018年度芝田镇芝田村、羽林庄村补充耕地储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2018年度芝田镇芝田村、羽林庄村补充耕地储备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巩义市芝田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巩义市2018年度芝田镇芝田村、羽林庄村补充耕地储备项目

2.2 建设地点:巩义市芝田镇芝田村、羽林庄村

2.3 招标编号:HNGHZB-GY003

2.4 建设内容: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及其它工程

2.5预算金额:225万元

2.6质量要求:合格

2.7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的全部内容

2.8 标段划分:划分为二个标段

 

标段号

标段名称

工期要求

建设地点

一标段

芝田镇羽林庄村补充耕地储备项目

2个月

羽林庄村

二标段

芝田镇芝田村补充耕地储备项目

2个月

芝田村

注:投标人可对以上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按标段先后顺序确定中标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应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职业资格,应取得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的书面承诺(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代表章,格式自拟),若发现投标人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3.5投标人近三年内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记录截图【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等渠道查询记录;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81212  8:30-18:0020181218 8: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 )进行网上报名。(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4.3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投标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5.3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1 3 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

6.3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一 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

6.4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7、开标时间及地点

   7.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7.2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

8、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投标人可自行踏勘,费用自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巩义市芝田镇人民政府

   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芝田镇

联 系 人:李女士

  话:0371- 6853265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冠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西、桃源路南华城国际中心202011

联系人:杨女士

  话:0371-67711628

 

 

 

 

 

河南冠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81210

 


 

 

 

 

杨岩 签于 2018/12/11 16: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