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公开招标][材料设备]巩义市人民医院东区医院3.0T核磁共振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巩义市人民医院东区医院3.0T核磁共振采购项目二次变更公告

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巩义市人民医院委托,就巩义市人民医院东区医院3.0T核磁共振采购项目发布二次变更公告: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名称:巩义市人民医院东区医院3.0T核磁共振采购项目

1.2招标编号:巩卫公开【3】号

二、原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及媒介

2.1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2.2发布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三、变更内容

3.1本项目“第五章 招标内容及要求”发生变更,以“答疑澄清文件”的形式发布。各投标人须登录系统下载最新的“答疑澄清文件”并以此制作投标文件。

3.2其它内容不变。

注:本项目变更后的内容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系统内部“答疑澄清文件”告知各投标人,对于本项目已经成功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重新下载最新的澄清资料,以此编制投标文件。因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在开标前具有保密性,投标人须及时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五、联系方式

人:巩义市人民医院

   址:巩义市人民路117号

人:张先生

   话:0371-64398559

 

招标代理机构: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都路166号郑东新区电子商务大厦A座18楼

人:洪林杨 姜淑汉

   话:0371-63381887 18037121273

 

监督单位:巩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室

通信地址:巩义市紫荆路街道行政西街5号

邮政邮编:451200

联系电话:0371-64360933

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200628


姜淑汉 签于 2020/06/28 1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