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回郭镇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巩义市回郭镇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变更公告


河南中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巩义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委托,对巩义市回郭镇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变更公告: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名称:巩义市回郭镇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

1.2招标编号:巩农公开【20202

二、原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及媒介

    2.1发布日期: 20200218

    2.2发布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三、变更内容

3.1 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发生变更,以“答疑澄清文件”的形式发布。各投标人须登录系统下载最新的“答疑澄清文件”并以此制作投标文件

3.2 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及开标时间、地点不变。

3.3 变更公告日期:  20200220

3.4 变更公告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5 本项目变更后的内容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系统内部“答疑澄清文件”告知各投标人,对于本项目已经成功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重新下载最新的澄清资料,以此编制投标文件。因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在开标前具有保密性,投标人须及时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巩义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址:巩义市嵩山路120

联 系 人:贺先生

联系电话:0371-6958977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中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金城时代广场92502

联 系 人:武女士

    话:13838508055

监督单位:巩义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纪检监察室

    址:巩义市嵩山路120

    话:0371-69580176

 

 

                                                              

河南中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0220

王振宇 签于 2020/02/20 10:31:26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