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回郭镇教师周转公寓项目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巩义市回郭镇教师周转公寓项目变更公告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巩义市回郭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巩义市回郭镇教师周转公寓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变更公告。

1.项目信息

1.1 招标项目名称:巩义市回郭镇教师周转公寓项目

1.2 招标项目编号:巩建公开【2019】089号

2.原招标公告日期及媒体

2.1 公告日期:2019年11月13日

2.2 公告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恒信咨询网》

3.变更内容

3.1 本项目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发生变更,以“答疑澄清文件”的形式发布。各投标人须登录系统下载最新的“答疑澄清文件”并以此制作投标文件

3.2 原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2月4 日 9:00(北京时间)。

现变更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2 月19 日 9:00(北京时间)。

3.3 原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现变更为: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一 开标室。

3.4 变更公告日期:2019年 11  29

3.5 变更公告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恒信咨询网》

3.6 本项目变更后的内容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系统内部“答疑澄清文件”告知各投标人,对于本项目已经成功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重新下载最新的澄清资料,以此编制投标文件。因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在开标前具有保密性,投标人须及时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4.本次联系事项

招标人:巩义市回郭镇人民政府

地  址:巩义市回郭镇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13592560895

监督单位:监督单位:巩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巩义市政通路14号

邮编:451200

电话及传真:0371-64361629

电子邮箱:gyzjjzb@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

联系人:先生、女士

电  话:0371-60992507     0371-86688490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19 11  29

张博 签于 2019/11/29 16: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