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人民医院东区医院院区附属工程液氧站项目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巩义市人民医院东区医院院区附属工程液氧站项目

二次变更公告

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巩义市人民医院委托,就巩义市人民医院东区医院院区附属工程液氧站项目发布二次变更公告:

1.项目信息

1.1项目名称:巩义市人民医院东区医院院区附属工程液氧站项目

1.2项目编号:巩建公开【2019】065号

2.变更内容

2.1原招标公告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提供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证书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证书,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应取得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劳动合同),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担任相应职务。本项目被授权人(委托代理人)须为拟任项目经理。

3.3投标人应提供产品生产制造商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制造商公章。

3.4投标人应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3.5投标人应提供医用中心供氧系统医疗器械注册证。

3.6投标人须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GC2级或以上(压力管道)。

3.7投标人须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或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

3.8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相关财务报表。

3.9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7月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缴纳证明);

3.10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进行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如有不良记录,拒绝参与本项目。

3.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现变更为: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提供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证书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证书,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应取得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劳动合同),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担任相应职务。

3.3投标人须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GC2级或以上(压力管道)。

3.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相关财务报表。

3.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7月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缴纳证明);

3.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进行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如有不良记录,拒绝参与本项目。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2.2招标文件中投标人资格也以上述内容为准。

2.3原招标公告4、投标须知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 CA 密钥,凭 CA 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9年9月3日上午8:30分至2019年9月9日下午18:3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 )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详见 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现变更为: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 CA 密钥,凭 CA 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9年9月11日上午8:30分至2019年9月18日下午18:3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 )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详见 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2.4原招标公告5、投标文件的递交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9月25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5.3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路交叉口);

现变更为: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011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5.3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路交叉口);

2.5原招标公告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19年925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6.2 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路交叉口)。

现变更为:

6.1 开标时间:2019年1011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6.2 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路交叉口)。

2.6原招标文件中 第三章 评标办法2.2.4(3)投标人提供2016年1月1日以来承揽过医用气体工程(合同内容需包含液氧站)合同每项得3分,最多得15分,否则不得分;(提供合同复印件)

现变更为:企业业绩(15分)投标人提供2016年1月1日以来承接过医院类似业绩(合同内容需包含液氧)每项合同得3分,最多得15分,否则不得分;(提供合同复印件)

2.7原招标文件中 第五章 技术标准及要求 四、项目具体内容及技术要求 1.1医用氧气供应源配置要求 ※医用氧气供应源的4台医用液氧贮罐3台主用1台备用,主、备之间应能满足GB50751-2012《医用气体工程技术规范》4.2.3条备用气源应能自动投入使用的要求,需提供相关技术证明文件(包括且不限于专利证书或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或省级以上专业评审的认证证书

现变更为:※医用氧气供应源的4台医用液氧贮罐3台主用1台备用,主、备之间应能满足GB50751-2012《医用气体工程技术规范》4.2.3条备用气源应能自动投入使用的要求。

2.8原招标文件中 第五章 技术标准及要求 四、项目具体内容及技术要求 3、氧气管道的主要技术参数及要求:※为了保证工程质量,管道元件的质量必须达到相关规范要求,需投标人提供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氧气管道按脱脂工艺严格去油脱脂,并清洗及抗氧化处理后封堵,再发到现场

现变更为:为了保证工程质量,管道元件的质量必须达到相关规范要求,需投标人提供所投产品的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氧气管道按脱脂工艺严格去油脱脂,并清洗及抗氧化处理后封堵,再发到现场。

其他内容不变。

本项目变更后的投标人资格、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地点、评标办法、技术标准及要求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系统内部“变更公告”告知各投标人,对于本项目已经成功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重新下载最新的变更资料,以此编制投标文件。因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在开标前具有保密性,投标人须及时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3.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发布。

4.联系方式

人:巩义市人民医院

   址:巩义市人民路117号

人:李先生

   话:0371-64399155  0371-64398559

 

 

招标代理机构: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都路166号郑东新区电子商务大厦A座18楼

人:洪林杨 姜淑汉

   话:0371-63381887 18037121273

 

监督单位:巩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人:乔先生

联系电话/传真:0371-64361629

   址:巩义市政通路

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910

 

洪林杨 签于 2019/09/10 1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