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设计]巩义市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及第五法庭建设项目配套设施安装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及第五法庭建设项目配套设施安装工程设计已由相关单位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巩义市人民法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巩义市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及第五法庭建设项目配套设施安装工程设计
2.2、招标编号:巩建公开【2019】111号
2.3、项目地点:巩义市东区河图路与新兴路交汇处
2.4、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巩义市东区新兴路与河图路交汇处西北角,框架结构建筑,建筑高度35米,地下一层建筑面积3836.64㎡,地上七层建筑面积12977.13㎡,新增建筑面积2419.23㎡,项目共计面积19233㎡。
2.5、招标范围:巩义市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及第五法庭建设项目配套设施安装工程设计,设计内容包括:概念设计、方案设计、扩初(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协助招标人施工图报批、配合招标人招标答疑、施工配合、配合竣工验收等项目全过程室内装饰设计。
2.6、服务期限:15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和地方相应的规范、规程、标准及招标人要求。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拟派项目负责人及被授权人应为本单位员工并提供提供近期社保缴纳证明。
3.3财务要求:2018年1月1日以来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破产状态,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算)、单位2019年1月1日以来任意6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相关材料;
3.4信誉要求:
3.4.1提供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2017年1月1日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即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书面声明要求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自拟);
3.4.2被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河南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注: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开评标现场查询记录为准,其他形式查询不作为依据)。
3.5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时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含牵头人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
4. 投标须知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5.2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每套(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5.3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请于2020年2月26日9:00至2020年3月17日17:00分下载。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 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注:投标单位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3月18日9:00(北京时间)。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巩义市人民法院
地  址:巩义市杜甫路20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71-85669891
邮箱:3126161071@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西七街交叉口中华大厦19层
联系人:郭思源、刘旭
电  话:0371-69092303
邮箱:hnyx06@126.com
监督部门:巩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巩义市政通路14号
联系人:乔先生
电话:0371-64361629
传真:0371-64399077
邮政编码:451200
邮箱:gyzjjzb@163.com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2月25日

郭思源 签于 2020/02/25 10: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