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设计]巩义市站街镇城中村改造项目(三彩社区三期、庐苑社区三期、凤祥小区)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巩义市站街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巩义市站街镇城中村改造项目(三彩社区三期、庐苑社区三期、凤祥小区)勘察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现将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巩义市站街镇城中村改造项目(三彩社区三期、庐苑社区三期、凤祥小区)勘察设计

2.2招标编号:巩建公开【2020】009号

2.3建设地点:巩义市站街镇

    2.4资金预算:368万元,财政资金

    2.5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6项目概况: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7531平方米。包括三彩三期、庐苑社区三期、凤祥小区三个分项工程,927套安置房及配套基础设施三彩三期总建筑面积约74483m2, 其中地上约50406m2,地下约24077m2(含地下车库);凤祥小区总建筑面积约34949m2, 其中地上约20237m2,地下约14712m2(含地下车库) ;庐苑小区总建筑面积约58099m2, 其中地上约40719m2,地下约17380m2(含地下车库) 

2.7标段划分:2个标段

标段

招标范围

预算金额

第一标段

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297万元

第二标段

本项目勘察,详见招标文件

71万元

2.8设计勘察周期:30日历天

2.9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和标准,并最终通过相关部门审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第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拟派本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第二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拟派本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证书;

3.2信誉要求: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河南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3.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1月以来任意3个月缴纳税收凭据(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和提供2019年1月以来任意3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缴纳凭据或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缴费清单,无缴费记录的,应提供由社保部门出具的《依法缴纳或依法免缴社保费证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20年2月252020年3月17日(9:00时—17:00时),北京时间)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下载招标文件。(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特别提示:投标人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公共服务-办事指南)。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4.3招标文件售价:300 /份,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非加密电子版(U盘存储);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3月18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

5.3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上传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n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招标文件规定地址;

5.4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5.5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GYTF)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等相关网站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巩义市站街镇人民政府

地址:巩义市站街镇县府街

联系人:孙先生

电话:15036006776

招标代理机构: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67号升龙广场A号楼A座2207室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0371-56666861

邮箱:anhnfgs@163.com

监督部门:巩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巩义市政通路14

联系人:乔老师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4361629

电子邮箱:gyzjjzb@163.com

 

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4日



余凯梦 签于 2020/02/24 15: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