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勘察]巩义市滨河大道等13条道路前期服务类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滨河大道等13条道路前期服务类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巩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巩义市滨河大道等13条道路前期服务类项目

2.2建设地点:巩义市

2.3招标范围: 巩义市滨河大道等13条道路前期服务类项目,内容包括:编制可研、地形测量、工程勘察、方案设计、扩初(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道路红线、绿化、路灯、交通信号设施、公交港湾、电力排管等)、协助招标人可研报批、施工图报批、配合招标人招标答疑、施工配合、配合竣工验收等项目全过程设计。

2.4招标编号:巩建公开【2020】001号

2.5招标预算价:约400万

2.6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2.7设计周期:45日历天

2.8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及有效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且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3.3主要人员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具有5年以上设计经验,并具有劳动合同和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近三个月的社保凭证;

3.4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6、2017、2018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新成立的投标人提供自成立至今年限的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必须有良好的信誉;在近三年内(2016年至2018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格式自拟)

3.5.2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信用河南、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查询);

3.6联合体投标要求:

联合体投标时,应满足以下要求:

3.6.1以联合体参加的,联合体单位数量不超过2家;每个联合体成员须为一个独立法人单位;

3.6.2在投标时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标明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内容和责任,且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6.3联合体投标人应提交满足本项目招标公告要求的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并明确授权牵头单位,牵头单位必须为设计企业,以牵头单位的名义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活动;

3.6.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4、投标须知: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街交叉口)办理。

备注:联合体形式投标的,以联合体牵头单位办理入库登记、办理CA锁、下载文件,交纳招标文件费及投标保证金等费用。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5.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标段(开标现场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5.3请于2020年2月20日至2020年3月10日(北京时间)9:00-17:00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制作机器码一致的直接按照废标处理。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3月11日9:00时整(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路交叉口);

6.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上传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n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招标文件规定地址;

6.4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本单位 CA 密钥对加密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6.5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GYTF)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法:

招标人:巩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巩义市政通路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 0371-64351021

 

招标代理公司名称: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巩义市紫荆路58号1号楼202室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371-89997889

 

监督单位:巩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通信地址:巩义市政通路14号

邮政编码:451200

联系人:乔老师

联系电话及传真:0371-64361629

邮箱:gyzjjzb@163.com

 

 

 

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9日

陈倩 签于 2020/02/19 12: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