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2019年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招标公告[已作废]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2019年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巩义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巩义市2019年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

2.2建设地点:巩义市

2.3招标内容: 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工程内容。

2.4招标编号:巩水公开-2019-9

2.5预算金额:约305万元

2.6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2.7工期:60日历天

2.8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有关标准、规范和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及有效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

投标人需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主要人员要求:

3.3.1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拟任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工程,并具有劳动合同和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近三个月养老保险凭证;

3.3.2若拟投入项目经理有在建项目但已履行变更手续的,在投标文件中需附经批准的有关变更资料,开标后提供的不予认可;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止,如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已参与其它项目投标,公示为第一中标人且尚未签订合同的,视为投标人自动放弃本项目中标候选资格。

3.4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如公司成立不足三年,提供自企业注册后至今的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需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必须有良好的信誉;在近三年内(2016年至2018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格式自拟)

3.5.2被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河南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注: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开评标现场查询记录为准,其他形式查询不作为依据)。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投标须知: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街交叉口)办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5.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标段(开标现场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5.3请于2020年2月20日至2020年3月12日(北京时间)9:00-17:00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制作机器码一致的直接按照废标处理。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3月13日9:00时整(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四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路交叉口);

6.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上传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n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招标文件规定地址;

6.4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本单位 CA 密钥对加密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6.5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GYTF)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法:

招 标 人:巩义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巩义市东区健康路108号

联 系 人:贺女士

联系电话:0371-56905168

 

代理机构: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巩义市紫荆路58号1号楼202室

联 系 人:刘女士

电 话:0371-89997889

 

监督部门:巩义市水利局

地址:巩义市东区健康路108号

电话:0371-56905155

 

 

 

 

 

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9日

陈倩 签于 2020/02/19 15: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