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S235与苏秦路、中原西路、新兴路交叉口交通优化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235与苏秦路、中原西路、新兴路交叉口交通优化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巩义市公路管理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S235与苏秦路、中原西路、新兴路交叉口交通优化工程

2.2项目编号:巩交公开【2019】21号

2.3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工程质量:合格;

2.6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2.7项目预算:1058.9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相应资质证书,具体应满足下列要求:

1)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二类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年(指20161月1日至今,以交工日期为准)至少独立完成1个类似项目业绩,且工程质量合格。

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同时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出具加盖企业公章的无在建承诺函);

4)拟派项目总工程师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5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3.6“信用河南”网站的“黑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3.7“中国裁判文书网”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行为查询记录结果截图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 CA 密钥,凭 CA 密钥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详见 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4.3.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每份 300 元(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4.4.招标文件请于2020年0219日上午9:00分至2020年0311日下午17:00分(北京时间)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进行下载,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5.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

注:投标单位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办事指南)。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存储)。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0312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5.3.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路交叉口)。

5.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n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招标文件规定地址。

5.5.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5.6.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GYTF)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6.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分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巩义市公路管理局

 址:巩义市新兴东路107号河大大厦A座11层

联系人:申先生 

 话:0371-6655809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天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电厂路80号大学科技园16号楼C座1501室

人:女士

   话:0371-56601963  

 

监督部门:巩义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巩义市交通路26号

电话:0371-64352532

 

                               发布人:河南省天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218

 

丁姜瑞 签于 2020/02/18 09: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