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回郭镇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巩义市回郭镇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已经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巩义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巩义市回郭镇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

2.2建设地点:巩义市回郭镇境内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工程内容

2.4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现行施工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5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6招标编号:巩农公开【20202

2.7标段划分:共计5个标段

标段

建设内容

金额(元)

 

第一标段

巩义市回郭镇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伊洛河滩地)机井及配套及地埋管及喷管、泵站及配套工程

2371727.10

第二标段

巩义市回郭镇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伊洛河滩地)田间道路工程

1124007.96

第三标段

巩义市回郭镇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电力工程

2154095.21

第四标段

巩义市回郭镇20190.3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泵站、地埋管)工程

3107225.50

第五标段

巩义市回郭镇20190.3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水渠)工程

1212189.8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资格要求:

3.2.1.1245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应取得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担任相应职务。

3.2.2.3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肆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电力工程师技术职称,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担任相应职务。

3.3.投标人须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者其基本户开户行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1月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缴纳证明);

3.5.参加招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6.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信用河南、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提供网页截图)

3.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同一单位可选择多个施工标段参加投标,但只能中标一个标段。同时为第一中标人的,优先选择标段靠前的自动放弃标段在后的。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 CA 密钥, 凭 CA 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20219日上午900分至20203  12日下午1700分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 )下载招标文件。(详见 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注:投标单位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制作器码一致的直接按照废标处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非加密电子版(U 盘存储);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313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

5.3. 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GYTF) 须 在 投 标 文 件 的 上 传 截 止 时 间 前 通 过 “ 巩 义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中 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n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招标文件规定地址;

5.4.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 CA 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5.5.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GYTF)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0313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

6.2. 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巩义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址:巩义市嵩山路120

联 系 人:贺先生

联系电话:0371-6958977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中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金城时代广场92502

联 系 人:武女士

    话:13838508055

监督单位:巩义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纪检监察室

    址:巩义市嵩山路120

    话:0371-69580176

 

 

                                                                河南中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8日

王振宇 签于 2020/02/18 11:14:25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