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设计]巩义市河洛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二标段(二次)招标公告[重发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河洛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二标段(二次)采用EPC(设计采购和施工)总承包模式,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巩义市河洛镇人民政府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工程名称:巩义市河洛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二标段(二次)

2.2工程地点:巩义市河洛镇(水峪村、金口村、西石沟村、仁存沟村)

2.3招标内容: 以加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为目标,建设完善农村污水生活处理设施及运行机制,改善人居环境,本次招标为巩义市河洛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二标段:1188户,每户按照约11000元标准进行建设。(户数为预估数量,实施过程中采购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作适当调整。中标人最终的结算按照实际发生工程量据实结算)。包括污水管网建设、污水处理终端建设、智慧平台建设的设计、施工、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培训、质保及建设期运营维护管养。

2.4 招标编号:巩农公开【2019】39号

2.5预算金额:约1306.8万元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二标段:巩义市河洛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水峪村、金口村、西石沟村、仁存沟村)

2.7计划建设工期:180 日历天(含设计、施工及设备采购安装等)

2.8质量标准

设计质量标准:符合相关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满足巩义市规划部门的规划建设要求。

2.8.1符合《河南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技术导则(试行)》(豫建村镇[2018]36号);

2.8.2符合《河南省地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41/1820-2019)》相关标准;

2.8.3符合《巩义市市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

施工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3.1.1营业执照:投标单位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资质要求:

3.1.2.1设计单位须具有市政工程设计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须含排水工程)或环境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须含水污染防治工程);

3.1.2.2施工单位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能满足该项目相应的施工总承包能力。

3.1.3联合体投标要求:

联合体投标时,应满足以下要求:

3.1.3.1以联合体参加的,联合体单位数量不超过2家;每个联合体成员须为一个独立法人单位;

3.1.3.2在投标时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标明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内容和责任,且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1.3.3联合体投标人应提交满足本标段招标公告要求的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并明确授权牵头单位,牵头单位必须为施工总承包企业,以牵头单位的名义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活动;

3.1.3.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3.1.4人员要求:

3.1.4.1设计单位拟派的设计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本单位2019年为其缴纳的近3个月的社保证明(社保中心出具有效证明);

3.1.4.2施工单位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本单位2019年为其缴纳的近3个月的社保证明(社保中心出具有效证明),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

3.3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对于成立时间不足的投标单位,从成立年份算起)(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4信誉要求:

3.4.1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相关主体【含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个人以身份证号查询自然人】的网页截图,需提供详细的查询页面,经查询有失信被执行人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查询时间要求:招标公告发布之后;【须提供网络截图】;

3.4.2投标人应对参加本项目招标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包括行贿犯罪行为等)进行书面承诺。如投标人未实事求是进行承诺,将被没收投标保证金,并承担由此给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所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承诺,格式自拟)

4、投标须知: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 请于2019年1216日至2020年16日(北京时间)08:30-17:00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联合体形式投标的,以联合体牵头单位办理入库登记、办理CA锁、下载文件,交纳招标文件费及投标保证金等费用。

5、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和地点:

5.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法: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 密钥,凭 CA 密钥登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招标文件下载请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2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前,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费按项目现场收取,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人,不具备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

5.3招标文件售价:300 元/份,售后不退。

5.4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 2019年1216日至2020年16日(北京时间)08:30-17:00并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5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

注:投标人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不同投标人投标文件制作机器码一致的,投标文件作废标处理。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非加密电子版(U盘存储);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2020年17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6.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上传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

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n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截止时间)递交至招标文件规定地址;

6.4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本单位 CA 密钥对加密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6.5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GYTF)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等相关网站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法:

招标人:巩义市河洛镇人民政府

地址:巩义市河洛镇

联系人:常先生

电话:0371-64156727

招标代理公司名称: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巩义市紫荆路58号1号楼202室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371-89997889

监督部门:巩义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嵩山路120号

电话:0371-69589786

 

 

 

 

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213

 

 

陈倩 签于 2019/12/13 15: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