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北山口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北山口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项目已由相关单位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巩义市北山口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巩义市北山口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项目

2.2 招标编号:巩农公开【2019】12号

2.3 招标范围:巩义市北山口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项目,涉及3个村约2197户(户数为预估数量,招标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作适当调整。中标人最终的结算按照实际施工工程量计算)。项目采用设计、施工、运维一体化模式,包含本项目的设计、施工、运营调试、运营管理(本次招标运营期限为竣工验收前的运营)等全过程工作内容。

2.4预算金额:约2416.7万元(每户11000元/户,2197户)

2.5质量要求:

2.5.1设计:符合相关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满足巩义市规划部门的规划建设要求。符合《河南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技术导则(试行)》(豫建村镇[2018]36号);符合《河南省地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41/1820-2019)》相关标准;符合《巩义市市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 。

2.5.2施工: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2.6计划工期:120日历天(含勘察设计、施工、采购、安装及调试)

2.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1月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提供参加招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3.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设计及施工资质。

3.2.1设计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3.2.2施工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人员要求: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给排水或环境工程)高级工程师职称,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员工并提供劳动合同或其在本单位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拟派施工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项目经理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提供劳动合同或其在本单位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担任相应职务(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

3.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进行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如有不良记录,拒绝参与本项目

3.5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含牵头人)不得超过贰家,应满足下列要求:

3.5.1.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法律约束力;

3.5.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格式自拟),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单位投标人;

3.5.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5.4.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5.5.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接受本工程款的支付;

4. 投标准备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诚信入库及入库信息变更程序”),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进行招标文件下载及投标文件上传。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须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开标现场缴纳费用,售后不退。

5.3下载时间2019年9198:302019年101017:00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注:投标单位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0月11日 9:00(北京时间)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6.3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6.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GYTF)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恒信咨询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巩义市北山口镇人民政府

 址:巩义市北山口镇

联系人:赵先生

 话:18595758787

监督单位:巩义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嵩山路120号

   话:0371-69589786

招标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

联系人:先生、女士

 话:0371-60992507     0371-86688490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19918

张博 签于 2019/09/18 08: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