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2019年度郑州市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项目(夹津口镇韵沟村)基础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及村落人居环境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度郑州市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项目(夹津口镇韵沟村)基础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及村落人居环境整治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巩义市夹津口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2019年度郑州市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项目(夹津口镇韵沟村)基础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及村落人居环境整治工程

2.2招标编号:巩农公开【2019】28号。

2.3项目概括:本项目位于巩义市夹津口镇韵沟村,工程主要内容:村内通户道路改造、道路照明工程、村庄入村口标志、道路两侧宣传牌、道路指示牌、警示牌、标志牌建设、村文化讲堂、公共卫生间、围墙、门楼及庭院改造、建筑立面整治、村内主干道两侧环境整治、景观提升。

2.4项目投资:约650万元人民币。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工程内容。

2.6质量要求:合格。

2.7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8标段划分:共计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任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自行承诺)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员工并提供社保证明及劳动合同。

3.4投标人须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6-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相关财务报表。

3.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7月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缴纳证明)

3.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进行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如有不良记录,拒绝参与本项目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根据建办市函〔2016〕462号文《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规范使用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通知》和豫建〔2016〕38号文规定,持有新版建筑业资质证书的各潜在投标人报名和开标可不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企业资质情况通过扫描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的二维码查询审核。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 CA 密钥,凭 CA 密钥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详见 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4.4招标文件请于2019年9月19日上午8:30分至2019年10月16日下17: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进行下载,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5 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

注:投标单位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办事指南)。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存储)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7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5.3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路交叉口)

5.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n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招标文件规定地址

   5.5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5.6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GYTF)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19年10月17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6.2 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路交叉口)。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人:巩义市夹津口镇人民政府

   址:郑州市巩义市237省道东100米

人:刘先生

   话:13592651726

 

招标代理机构: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都路166号郑东新区电子商务大厦A座18楼

人:洪林杨 姜淑汉

   话:0371-63381887 18037121273

 

监督单位:巩义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嵩山路120号

   话:0371-69589786

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8


姜淑汉 签于 2019/09/18 11: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