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鲁庄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采用EPC(设计采购和施工)总承包模式,项目已由郑政【2019】2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巩义市鲁庄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巩义市鲁庄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项目;

2.2招标编号:巩农公开【2019】08号;

2.3建设地点:巩义市鲁庄镇境内;

2.4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2.4.1招标内容:以加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为目标,建设完善农村污水生活处理设施及运行机制,改善人居环境,本次招标为鲁庄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一期,涉及2个村约2215户,每户按照约11000元标准进行建设。(户数为预估数量,实施过程中采购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作适当调整。中标人最终的结算按照实际施工户数计)包括污水管网建设、污水处理终端建设、智慧平台建设的设计、施工、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培训、质保及建设期运营维护管养;

2.4.2项目共设1个标段;

2.5计划建设工期:120历天(含设计、施工及设备采购安装);

2.6质量标准:

设计质量标准:符合相关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满足巩义市规划部门的规划建设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投标单位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

3.2.1设计单位须具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工程设计行业甲级(须含排水工程)资质或环境工程设计专项甲级(须含水污染防治工程)资质;

3.2.2施工单位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能满足该项目相应的施工总承包能力;

3.3联合体投标要求:

联合体投标时,应满足以下要求:

3.3.1以联合体参加的,联合体单位数量不超过2家;每个联合体成员须为一个独立法人单位;

3.3.2在投标时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标明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内容和责任,且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3.3联合体投标人应提交满足本标段招标公告要求的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并明确授权牵头单位,牵头单位必须为施工总承包企业,以牵头单位的名义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活动。

3.3.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3.3.5联合体组成成员必须全部进行网上报名,招标文件费及投标保证金等费用由牵头人缴纳办理。  

3.4人员要求:

3.4.1设计单位拟派的设计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近3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社保中心出具有效证明);

3.4.2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近3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社保中心出具有效证明),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

3.5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对于成立时间不足的投标单位,从成立年份算起)(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6信誉要求:

3.6.1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进行信用查询,并提供网页截图,对在截至开标前列入上述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动;(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6.2投标人应对参加本项目招标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包括行贿犯罪行为等)进行书面承诺。如投标人未实事求是进行承诺,将被没收投标保证金,并承担由此给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所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承诺,格式自拟)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9年7月22日至2019年7月26日(8:30—18:30,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进行网上报名。(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4.3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5.3招标文件请于2019年7月22日至2019年7月26日(8:30—18:30,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进行下载,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

注:投标人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办事指南)。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8月139:00时整(北京时间);

6.2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接收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nGYTF)及纸质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文件的接收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招标文件规定地址。

6.3 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6.4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GYTF)和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巩义市鲁庄镇人民政府

地址:巩义市鲁庄镇兴鲁大道109号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371-64150766

监督单位:巩义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嵩山路120号

电话:0371-69589786

招标代理机构: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67号升龙广场A号楼A座2207室    

联系人:韩女士

电话:0371-56666861

 

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9日

余凯梦 签于 2019/07/19 16: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