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2018年度巩义市鲁庄镇北侯村等2个补充耕地提质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8年度巩义市鲁庄镇北侯村等2个补充耕地提质改造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巩义市鲁庄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2018年度巩义市鲁庄镇北侯村等2个补充耕地提质改造项目

2.2 建设地点:巩义市鲁庄镇

2.3 招标编号LZ20190215

2.4 建设内容:土方工程、土方开挖、田埂修筑、田坎修筑等

2.5 计划工期:3个月/标段

2.6 预算金额:约2056万元

2.7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中包含的全部内容

2.8 质量要求:合格

2.9 标段划分及预算金额本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

一标段:2018年度巩义市鲁庄镇北侯村补充耕地提质改造项目,预算价为314.96万元;

二标段:2018年度巩义市鲁庄镇安头村等3个村补充耕地提质改造项目,预算价为1741.72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应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执业资格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

3.4企业2015年070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至少1份单项合同额300万元以上的类似施工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

3.5投标人须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应提供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若企业成立不足三年,则按成立年份推算)

3.6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8年05月01日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的公司纳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

3.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响应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附本公司在网站上的查询记录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时投标单位携带原件。

2)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2个标段同时投标,但只能中一个标段,同时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按标段的先后顺序确定中标标段。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巩义市)》会员(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巩义市)》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9218日至2019222上午8:30-下午18:00(北京时间)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巩义市)》(www.gyggzyjy.gov.cn)进行网上报名。(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4.3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巩义市)》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开标现场现金缴纳),售后不退。(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5.3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及时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巩义市)》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 3 12 0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6.2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街交叉口)。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巩义市)》《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巩义市鲁庄镇人民政府

 址:鲁庄镇兴鲁大道109号

联系人:康先生

 话:0371-56907680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丁先生

 话:0371-61685888      

 址:郑州市金水东路东风南路绿地原盛国际1号楼B座19楼203室

   箱:hjjszb@126.com  

  9.特别提示:

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巩义市)》,澄清、答疑、变更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巩义市)》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5日

王智贤 签于 2019/02/15 15:58:41